没什么好做的那就做自己想干的事吧

「赛提」追他不如换人

Summary:我的,想都别想。


想要打听消息找谁呢,找赛诺。那赛诺又是谁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那部长上哪去找呢,去高二一班。


那天赛诺吃完晚饭去学校小卖部顺了两瓶水,然后回了教室准备写点作业晚上可以轻松一点。作业摊开没几会儿有个高一的部里新生来找他,套了几句热乎后,那小伙子表明来意:“部长,你知道,他是谁吗?”


小伙子羞涩地掏出手机,凑到他面前给他看。那是一张偷拍的照片,那人一头齐肩黑发额前几撮绿挑染,头顶一对狐耳看起来就很好挼。一双好看的杏眼伴着翡翠眸子,细皮嫩肉的,正在抿着嘴出神地观察着手里拿着的培养皿。


赛诺眨眨眼,多盯了一会,转头盯着小伙子的眼睛,淡然道:“我知道。”小伙子把手机塞进兜里,忙问道:“那他叫什么名字呀。”


“提纳里。”


是的,提纳里,他那对引人注目的大耳朵和迷人的毛茸茸尾巴让他在开学演讲的时候被人们记下。高一的时候提纳里就已经当上学生会副主席,高二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会去竞选主席然后他放弃了,他那搞科学研究的爹给他塞了本笔记本,他看上头了决定要去搞生物。


可有个性了,他睨着眼面无表情地说:“我哪来的时间管学生会麻烦死了。当群众挺好的。”


会里长吁短叹,因为提纳里事物处理能力高,这是表面上的,内里的,就是他走起路来耳朵一抖一抖的,尾巴一甩一甩的。啧,勾人不自觉的狐狸精。


小伙子一定是把这个名字在嘴里反复念叨了,赛诺注视着他闭上眼一脸痴汉地笑,索性拔下笔盖給笔盖上不打算写作业了。小伙子回过神来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继续问:“部长,那,他是几班的呀 ?”


赛诺突然笑了一下,小伙子被他这么一笑整的有些不知所措。赛诺转过头,看了一眼黑板上边悬着的钟,转回来回答小伙子的问题:“高二一班的。”


“那不就是和部长你一个班咯!”


“嗯。”


是一个班的,还是我同桌,你要是再问一句他坐哪,我就会告诉你他是我同桌了。赛诺这样想着,又抬头看了一眼挂钟。嗯……他快回来了。


其实挺有缘的,高一的时候赛诺就是和他一个班的。一开始的时候做的很乱,老师也不管,说第一次月考后重新换位置,然后考完试按成绩选座位。那次赛诺比提纳里低了一分,就一分呐,考了第二。赛诺不高兴了,他倒是要看看提纳里怎么学的,提纳里刚选完位置就凑过去,坐下了。


提纳里学习的时候像是给自己施了咒语,妈呀,那叫一个专注的,恐怖的很,行,服气了。课下也会主动和赛诺说话,相处了发现提纳里人真的挺好的,喜怒哀乐都很生动。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吧。


总之……


“赛诺,你作业写了多少了,今天晚上食堂居然做了喜欢的杂菇荟萃,虽然味道一如既往地很食堂,但是倒也不是不能吃 ,改天我自个儿下厨解解馋去。”


来了。赛诺抬眼看到了提纳里大摇大摆地走来,就伸手帮他拉开椅子,提纳里也不跟他客气,过来尾巴一抬一屁股坐下。坐下来才注意到这里还傻站着个人,转头对赛诺挑眉。


懂得,要解释。赛诺对小伙子扬了一下下巴,说:“他找你呢。”提纳里于是转头看向小伙子,小伙子扭捏地对提纳里说:“提纳里学长你能和我出来一趟吗。”


提纳里说行。


出来了,又回来了,提纳里什么也没说,赛诺也没问。提纳里说:你作业怎么才写这么一点,慢咧。赛诺说:这不是部里成员找我有事嘛。提纳里说:我就说嘛学生会麻烦的很不如和我一样当个自由群众。赛诺对于这个话题不怎么想继续下去,就没说话,只是拿出一瓶水递给提纳里:呐,帮你也买了一瓶。提纳里自然地接过:谢谢啦。


第二天赛诺在部里宣布事情,事情讲完散会,果不其然地那个小伙子焉了吧唧地来找赛诺:“呜,部长,提纳里学长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呀,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敷衍我,我昨天问他,他拒绝了我,说自己有男朋友。”


“有的。”


“誒——你消息真的好灵通,真的吗?部长你不要骗我。”


“那还是昨天那个点你来找他吧我当你面问他,提纳里说谎的时候耳朵抖的很频繁,你可以注意看看。”


“行。”


提纳里对赛诺说过谎的,当时他还没准备好,所以他对赛诺说“不要。”当时他耳朵扑闪扑闪,尾巴也不安分地轻轻摇着。赛诺把这些都看着眼里了。第二天,提纳里一直没用没理他,直到数学课提纳里推了一张草稿纸过来,上面画着一个耐克的图标,还有一行提纳里娟秀的字迹:这是什么牌子。


Nike,赛诺写下后推回去。提纳里下课的时候红着脸对赛诺说:“(n)like。”


晚上提纳里和赛诺一起吃完饭被拽了回去,没过一会小伙子来了,赛诺当着小伙子的面勾起提纳里下巴,凑过去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唇,提纳里习以为常地回吻回去,然后低下头继续写自己的观察笔记。


赛诺转过头对愣在原地的小伙子笑,做口型到:我的。



END



(彩蛋是,赛诺告白完了的夜



评论 ( 13 )
热度 ( 821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