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好做的那就做自己想干的事吧

「公钟」逗

Summary:谁玩的过谁还不一定呢。



今日往生堂也没有什么人来,胡桃跑出去宣传想要增加业务了,更空了。钟离从柜子里面拿出前不久和达达利亚逛街时买的茶具和自己买的好茶叶准备沏壶茶,坐下来细品。


备器,注水,出汤。即使不如口,单是用眼看,用鼻子闻,也能判断出是好茶。钟离拿起小茶盏凑到嘴边,还没得及饮上,房门便被敲响了。


“钟离先生——你在吗!”


钟离叹口气放下茶盏起身去开门,门一拉开就对上青年的笑,青年伸手把他带进怀里,给了他一个用力的拥抱。钟离蹙眉,伸手去攘他胸口。达达利亚顺着他的意思松了手,看钟离略不满地挑眉,他挠挠头,眉眼弯弯地解释:


“嘿嘿,几日没见好想先生呀。刚刚没有看到胡堂主,就直接来了,确实不礼貌……但是,很想你嘛!”


面对达达利亚这种时候的坦诚,钟离总是没有办法生气,他转身坐回去,把刚刚倒那杯茶給喝了。


嗯,有些凉了。


重新倒一杯,刚放下小茶壶,一抬头被抢走了。达达利亚一口喝完了,伸出舌头皱眉:


“嘶,好烫,还苦……”


倒也没嫌弃这杯子被达达利亚喝过,钟离拿起他放桌上的杯子重新給自己倒上一杯,喝了一口,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嗯,果真好茶,但,刚刚被抢走了,还是牛饮没有一点要去品的意思,有点恼。他挑眉,睨着眼看过来:


“阁下不习惯喝这种浓茶,钟某并没一定要阁下喝。”


言下之意是我没让你喝你喝我茶干什么,自讨苦吃 。


达达利亚倒也听出来了钟离在变着法子谴责他,但也不恼,他笑嘻嘻地对钟离伸出手,说:


“先生,我这几天办事的时候,跟着别人学会了一门新活儿。来,把手给我,我给您看看手相。”


“哦?”这拔高了的声线表示出钟离是感兴趣的,他转身抱臂看着达达利亚,淡笑道,“阁下居然学会了这个,但以普遍理论而言,是没有依据的。”


“钟离先生把手给我嘛,给给面子配合配合我嘛。”


“也罢,随你去了。”


说完钟离无奈地伸出一只手递给达达利亚,达达利亚自己把手套剥下来,又去把钟离手套給剥下来,露出那曲线优美,节骨分明,纤细修长的手。钟离先生的手真美啊,他眨巴眨巴眼由衷地感叹。


达达利亚手心托着这只手凑眼前有模有样地看,时不时伸出自己的另一只手用食指指腹去勾勒纹理。指甲轻轻划过掌心,有些痒,钟离忍不住颤了颤睫毛。末了,他终于是忍不住了,握着削葱根似的手指把钟离的手翻过来手背朝上,低下头啄了一下他的手背,抬头,对着钟离笑嘻嘻道:


“骗你的啦,其实我也不信,更不会。”


钟离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他倒也没急着把手套带回去,想了想他笑着让达达利亚把手放在他的掌心上。达达利亚以为是钟离要看他手相,給自己秀一波,就茫然地把手放上去,钟离看了一眼,抬头吩咐道:把手指张开。


他就乖乖照做了,张开后钟离把自己垫在达达利亚手下的手收回来然后用同样的姿势凑过去。手指塞进手指缝隙里边儿,掌心贴掌心,然后轻轻握住。


就这个姿势一言不发地笑着看着达达利亚,达达利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他结结巴巴地唤着先生这是干什么。钟离眯眼笑,说:


“阁下骗人,没关系,钟某是认真的。”




END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