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好做的那就做自己想干的事吧

「恺楚」醋

来五毛钱吃醋xql🚬

(再来搞点古早cp🚬

  

  


楚子航出任务回来,本来笑着迎过来的恺撒在看着他脸上的口红印后撇下嘴角,楚子航由着他把自己揉进怀里几秒,然后把他推开,去厕所洗脸。恺撒跟着去,他从背后环住楚子航的腰,把脑袋搭在他的肩上,说:


“下次就不要去这种任务了嘛……”


拍了几下没有把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拍下去后,楚子航叹口气,拧开水龙头用手捧起水拍脸上。他对着镜子仔细把脸洗净了,拍拍肩上挂着的这颗脑袋。


“这不是我主动接的,是派下来的。”


言下之意是恺撒你不要闹。


恺撒知道,但恺撒不知道。


恺撒松了手去拉楚子航的手,把人拽到卧室,楚子航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在自己面前解皮带,说恺撒你这是白日宣吟。恺撒眨眨眼,说好久不见你这不办点正事不合理。


昨天晚上还被恺撒八爪鱼似的抱着睡觉的楚子航在心里翻个白眼,默默低头开始解自己的衬衫。


一阵翻云覆雨后恺撒把脑袋埋进楚子航胸口委屈巴巴地说:


“楚子航,我吃醋了。”


“哦。”


“……你这个木头。”


“嗯。我累了,我去洗澡。”


看着楚子航起身去浴室恺撒气鼓鼓,他决定要让楚子航感受一下吃醋的滋味。


第二天楚子航起床没有恺撒做的早饭,别说早饭了,恺撒人影子都没看到。看着手机上恺撒发的“宝贝我出门有点事晚点见”,楚子航也没有什么意见,他放下手机打开冰箱摸出颗鸡蛋开始做早饭。


恺撒回来的时候是午夜了,楚子航等人等的犯困,迷迷糊糊间听到门拉开的响时,他精神起来,睁大眼。一睁眼就看到恺撒衣冠不整面带口红印的样子。


面无表情,依然是面无表情,要不是看到楚子航的黄金瞳,恺撒差点以为楚子航心如止水。


吃醋了吗,吃醋了吗,楚子航你说话啊,吃醋了就快点骂我,恺撒在心里吐槽着。他笑眯眯地凑过去亲了一口楚子航,说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回来的有点晚。


楚子航目光在恺撒脸上停顿了几秒,然后垂下眼皮,抱臂转过头:“下次早点回来,我等的困了。去洗澡,然后睡觉。”


醋了吧,醋了吧,不说对吧,没关系我看出来了。恺撒乐起来。


洗完澡出来恺撒搂着楚子航腰道:


“你吃醋了吧我看出来了。”


“没有。”


“你就是嘴硬。”恺撒笑起来 。


“恺撒,我不觉得你敢出轨。”楚子航转过身来面对着恺撒,黑暗里楚子航点燃的黄金瞳很是显眼,“因为你要是敢,我会用村雨给你阉了。”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0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